Press
   
 

 

 http://www.gnail.com.hk/html/information.php
 

 


 

 

gnailTV 短片: 人氣Kitty Lab立體粉雕製作

 

 


 

 


 

<<WeRasia>>

非常 KAWAII
3D 卡通立體花甲

除了化妝、髮型之外,指甲彩繪近年也成為配襯時裝不可或缺的「妝」飾之一。數當下最普及的甲飾玩意,便是 3D 立體圖案的 Gel 甲。最近,發現位於銅鑼灣樓上舖的 E nail,店主 Elaine 精於繪畫各種 3D 立體花,尤以卡通人物造型最出色,逼真度幾乎直達 99.9!玩厭平面幾何花,是時候轉換 3D 立體花浮誇一下!

樓上美甲店近年愈開愈多,大多以平取勝,但質素參差。開業 5 年的 E nail 位於銅鑼灣駱克道的樓上舖,以首次試做價 $199 作招徠,但質素一點也不賴,就連《流行東京》的作者杜如風和 JJ 賈曉晨都是 E nail 的常客。早前,筆者跟同事一起到 E nail 修飾指甲,連畫花平均消費也不過是二百多元。值得一讚的是這裡每一位美甲師對自己的作品都很有要求,而且十分有耐性,務求要令客人滿意之餘,也要確保甲花出來的效果令自己滿意為止。

E nail 供客人選擇的款式很多元化,除了卡通人物之外,一些精緻的圖案如雪糕、糖果、熊仔等等……你甚至可以自備一些心儀圖案,讓美甲師即場繪畫。不過,要在指頭上畫上卡通片人物造型比普通美甲多一倍,一般需時 45 分鐘才完成 5 隻手指,每個立體花收費 $30 以上,視乎難度而定。

E nail
查詢電話:2147 0200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范萱蔚 立體花甲愛不釋手 2007-07-16 【東方日報專訊】
樂壇新人范萱蔚(Percy),自問大膽非常,最愛接受新事物,雖則正忙於為唱片錄音和拍攝,但為了貪靚,也願意騰出5小時試畫日本流行花甲。她說每隻指甲髹上不同的色彩,看起來很美很可愛,難怪她對花甲愛不釋手。
指甲示範:Elaine(E Nail)
短花甲方便跳舞
19歲的Percy,與一般少女同樣喜好逛街扮靚,而每次出動,鮮色甲油必定是她的搜羅對象。Percy認為過分誇張的妝容會失掉少女味道,相反顏色鮮艷的甲油可以建立開心少女的形象。「中學時,已經愛上不同顏色的甲油,每當放大假,都會把握時機替十指塗上不同顏色,帶出年輕人的創意和大膽個性,個人就最愛鮮黃、橙、綠色。」Percy透露愛上甲油的另一原因,是甲油不像其他化妝品般對皮膚容易造成傷害,就算經常轉換顏色也沒大問題。
以前只懂得為指甲塗上不同的色彩,至近半年,她才愛上花甲玩意。「好多時看日本雜誌,都覺得不同圖案的指甲又靚又吸引,但每次想試做時,美甲師就提醒話過長的指甲會在跳舞時不方便,所以每次都會選擇短甲款式,效果好,又不會影響工作。」
豹紋Hit爆日本
近年的指甲潮流已不再流行素色設計,多顏色或加有裝飾品的花甲反而更受歡迎,皆因如時裝一樣,能融入不同的潮流元素,令設計變得更精彩。「我就特別鍾意加有閃粉的花甲,閃閃令睇落好靚,特別是黃、粉紅、藍、綠色,效果好Sharp,一望就畀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。最近亦試過做立體花甲,在甲面貼上閃石、塑膠珠、立體花紋等,見到即時想起濱崎步,效果好Trendy。」
噴花快靚正
花甲的吸引力絕不能小覷,每次轉換款式都要花近3小時,對於藝人來說,似是很費時,然而美容師想出改用噴花方法,可省卻三分之二時間。「噴甲除了可造出整齊的French Nail和花紋,亦可營造漸變效果,不須一小時就完成。」不過噴色比塗色質感較薄,反光效果只是一般,不及手繪Gel甲光亮。